close

不知不覺瑋瑋已經快三歲了

已經到了可上托兒所的年齡了

最近瑋瑋已經開始沒包尿布了

除了晚上睡覺要包

其它時候已經會自己說了

真的很棒ㄛ

因為婆婆一直想要弟弟上托兒所

這樣婆婆會輕鬆一些

但我也很想把弟弟帶上來讀書

只是有好多困難要克服

朋友說我預設太多的困難立場

但我只是想的周全一些

弟弟帶上來之後生活上肯定會有一些改變

我也怕我一個人應付不來

老公方面剛換新工作

所以我只希望讓他無後顧之憂的上班

希望等老公工作安定下來之後

可以把弟弟接來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