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前兩星期眼睛紅腫了一顆

帶去眼科診所看說是霰粒腫

可以先點藥水和藥膏看看

醫生說一般會拖個好幾個月

要點藥才不會變大變針眼

但到昨天我覺得弟弟眼睛外面那顆越變越大

有膿的感覺

想說是不是該割了

又想說如果真的要割的話帶去大醫院割是不是比較安全ㄋ

所以帶去了國泰醫院

結果還是給了一條藥膏

說點兩星期看看

不行的話再進手術室割掉

但因為年紀太小必須要全身麻醉

我一聽嚇死了

而且那醫生後來的重點都在我兒子的閃光和弱視上

說閃光約300多度

這個我早知了

我這次來大醫院的目的是"那一顆"

真是的

我知弱視很重要

但這一顆要先處理吧

之後要拿單批價時

我問護士如果開刀取出和麻醉需要多久的時間

護士說加一加約要半天的時間

但其實不開的時候也沒關係只是外觀比較不好看而已

因為這不會痛

可是我都覺得快爆出來了ㄚ

那多久會消ㄚ

一直發膿也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