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做包包到現在

雖成品不多

但自己都還滿喜歡的

前一陣子媽媽就拿了她喜歡的布說要我做一個包

天ㄚ

我老媽還真當我是職業的ㄛ

我目前充其量只能混口飯吃

做做自己喜歡的

但手工還待加強

沒想到老媽這樣看重我

讓小女子我壓力頗大

而老媽這塊愛布

就在我這放了快四個月了

因為一直沒feel來著

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就積極的把它處理起來

怕老媽不喜歡

還醜話先說前

{老媽:萬一您不喜歡,我可以拿回來自己提}

沒想到老媽看了

還說不錯ㄛ

只是顏色太暗色

還好也有誇獎的多

我跟老媽說

下一次我自己配布

不要侷限老媽的布

應該會更好囉

還跟老媽說

不然我再拿去網拍

換個有緣人ㄛ

媽媽包包1.jpg 

這兩個大釦釦可愛吧【還有持手ㄛ,這次的持手樣式我是第一次嘗試自己車縫,弄的我縫紉機都快掛了,不過成果感覺還真不錯】

 媽媽包包3.JPG

 

媽媽包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