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老媽買了一台威寶M-500的麵包機只用了一次就封機了

多年後再這什麼都有毒的社會

麵包機又開始流行了

所以老媽叫我拿回家研究

看能不能做

我就想說試試看好了

反正不是說什麼都往裏面丟就對了

第一次就選最簡單的白吐司試驗好了

DSC_0847.jpg  

不過第一次搞了一個大烏龍

裏面的葉片沒放好

還以為經過多年已經壞了

後來老公看了看才說我葉片根本沒放好

怪不得攪拌時有怪聲音

結果這被我一搞

做出來的吐司會好吃才有鬼耶

看這外表不錯吧

可是一切開裏面........是可以吃

DSC_0849.jpg

 

但怎好像發粿ㄚ?

 

 

DSC_0863.jpg  

但寶貝很捧場ㄛ

塗了花生醬也吃了半條

接下來我當然不死心

再加上熱情的同事去烘焙坊詢問為何外層是硬的

我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繼續買麵粉再加油

喔~~這次有進步囉

因為比較像吐司

DSC_0865.jpg

 

DSC_0862.jpg

而且網路上說要烤好前5分鐘拿出

比較不那麼硬啦

果然~~~有點樣子唷

DSC_0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